王七安

社畜一只,常年不在

记梗。依然是有太太看得上的话请尽管拿去写。

born to love you

一个可以通过技术手段对小孩的外貌、性格等进行设定的时代。

老大对师兄一见钟情,只觉得这个人做什么都贼合自己的心意。狂追,得手。

然后两人意外发现师兄是家族搞出来的基因实验成果,性格外貌都是照着老大的喜好设置的。

师兄表面上不说什么,和老大联手把实验室一窝端了,回去之后开始别扭,处处和自己过不去,可劲口是心非,做了一堆非常不楚子航的事,试图摆脱基因烙印。无果。

老大从一开始的自己追来的媳妇跪着也要哄好到后面的你闹归闹伤害自己我就看不下去了啊,忍无可忍地和师兄干了一架。

两人坦诚相见。

师兄:分手吧

老大:喵喵喵?

师兄:你其实不爱我,只是满意,收到一个符合心意的礼物而已,就像收到一个扫地机器人。你会爱一个扫地机器人吗

老大:...喵喵喵?老子跟你说了八万多句我爱你感情你一句没信啊??

抓着师兄的手放自己胸上,盯着他的眼睛,再剖白内心一次。

老大:基因设定的东西,确实是一开始吸引的原因,但真正爱上是因为共同生活中的点滴积累。

“看来那帮家伙对我的爱好研究得还不够透彻,你要是真的是照着我的爱好设定的,咱俩就不会有这矛盾了。你知道,在你之前我一直偏好骄傲又坦诚的人,但偏偏爱上的是一个心事十八弯的死傲娇。”

“他们以为掌握了命运。但命运只是借他们的手送我们到彼此身边。”

【之后干了个爽。

遂happy ending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