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七安

社畜一只,常年不在

比起饥饿,吃撑的感觉更让我难受。
除了身体上的不舒服,还有心理上的自我厌恶。
“这点自控力都没有,你到底在干什么啊。”

彩色铅笔收到了,周末想临摹星夜。
于是又想看loving Vincent了。

万圣节为什么我朋友圈没有漂亮小姑娘发自拍呢?

在买衣服这件事上,到底是要多尝试不同的风格还是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然后稳定下来呢?

为什么会有猫对玩具一点兴趣都没有只想趴在我腿上睡觉呢?虽然也很开心,但是我要去健身房了啊。

最近很频繁发自己不好看的照片,素颜的或是表情管理失控的,无所谓。也不P,就这么发。
这样做让我有种莫名的愉悦,好像在对自己说,你看,我终于可以诚实面对自己的不好看了。对啊,我原本就是不好看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