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七安

社畜一只,常年不在

今天上了个称,体重到了一个自高考之后的巅峰,但是最近脸上看着没怎么胖,锁骨和蝴蝶骨也还清晰,只是马甲线不见了。
所以晚上去吃了火锅。

看见菜单上有蒜泥碟,很开心,以为是重庆那种蒜泥+芝麻油。点了一个,端上来发现北方人民真是实诚,说啥是啥,半碗满满的蒜泥,面上薄薄一层油。
现在不敢张嘴说话。

吃的时候火锅的热气和生蒜的呛辣一直往脸上扑,感觉每个毛孔都在尖叫。
总觉得明天会长一脸包。

又想起来昨晚那个毁容的梦了。今天午觉也梦到毁容。
而且毁容之后心情是前所未有的轻快愉悦。
想来我是参破红颜白骨皆虚妄这层禅意,可以削发出家了。

今天还解锁了糖蒜,甜的,脆的,回味有一点点辣。像在吃什么果脯。蛮新奇的体验,虽然不是特别喜欢,不过体验一下总是好的。

还有热橘子。自从来了暖气之后就爱这么玩,把橘子放暖气片上烤热了再吃。橘子皮变的很薄,里面一包温热的橙汁,好玩。吃完再把橘子皮放回去烤干。
其实烤橘子皮这个动作没有意义的,又烤不出来香味。但是习惯性去做,因为在家的话吃过的橘子皮都要晒干留着,过年的时候好熏香肠腊肉。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