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七安

社畜一只,常年不在

记梗【泣血求看上的太太拿去写,贼想嗑恋爱脑qwq

老大跟师兄性格互换

加图索家的继承人,风月场所的常客,向来嘴比蜜甜,然而都只为了应酬需要,私下里是个无趣又死板的工作狂。【因此恋情都在熟识期夭折

执行部最年轻的专员师兄,执行任务的时候冷静严格,大写加粗的不近人情,背地里有颗乒乒乓乓的少女心,遇到喜欢的人秒变恋爱脑。【但是因为看起来太凶,恋情全部流产

然后老大工作需要,撩了两把师兄。

师兄:他不怕我!他还撩我!他好帅!爱上了!

遂追

老大:我不是我没有撩你只是工作需要

但是合作还没结束,又不能明确拒绝,撕破脸就GG了。于是各种委婉暗示

奈何神经粗大的恋爱脑看不懂婉拒,也不会玩花里胡哨的套路,只会简单粗暴地直球表白。对套路见多识广的老大偏偏对这种毫无章法的攻击无可奈何

老大:不是我不抵抗,都怪敌军太强大

扑倒之

遂happy ending

【然后大家发现,以前的花花公子老大现在对应酬场合越来越敷衍,恨不得把工作狂仨字直接写脸上,酒会晚会一概懒得去了,到点就下班回家。而冰山大少楚专员每天都冒着粉色的爱心泡泡,今天又是沉迷加图索家主的一天~

众:噫~

___怎么...写着写着感觉逆了cp【挠头【其实只是想看师兄追老大嘤【表达能力太差了,捉急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