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七安

社畜一只,常年不在

集团人力突然来加我微信,第一反应是调职,第二反应是没这么快吧。
结果果然不是。

但是真的好想回啊。
今天东东跟我说在重庆到成都的动车上看到一个人很像我,又说想约我吃饭,请一个周的烧烤啤酒,还说好基友考研到川大了打包介绍给我,猫也快生小宝宝了回头送我一只。
当场就想收拾东西走人了。

今天刷到一个漫画,主角实习的时候没人叫她去吃饭,于是她饿了一中午,可委屈了。 想起我实习那阵,到了饭点同事们都不好意思起身,我已经拎着包出了办公室了。
把漫画分享到寝室群,想起连我们寝室吃饭都很少一起,更好笑。

晚上和同事吃烧烤。
吃完又去吃了烤冷面。
特别想喝酒,想喝冰啤酒。难受。
酒瘾这个东西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