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七安

社畜一只,常年不在

今天中午原本是去吃羊肉的,到店里坐下,同事姐姐说好像看见厨房有螃蟹。
于是吃到了黄河蟹。
说实话比不过长江蟹,瘦且腥,但是毕竟那是螃蟹呀。
还是吃了四只。
就是我吃得太慢了,四只螃蟹吃了快一个半小时。最后大家都在等我一个人,怪不好意思的。

晚上去吃了炖牛排煮饼。
既不是牛排也不是饼。
比我拳头还要大块的牛肉,里面炖了土豆和很劲道的面条。
好吃的,但是有点太咸,所以还吃了一碗米饭。
边吃边想,昨天才称了体重,今天又吃这么高油高盐高碳水的东西。
可是为什么我毫不愧疚呢?

中午刚准备睡觉,接到西南事业部的电话,问我啥时候能去西南入职。
这位副总有点意思,上次过来给我留了名片,说我要是有兴趣回去的话联系他。过了不到一个月,让同事哥哥转告我,问我有没有意愿回成都。同事哥哥把我电话给他了,说你俩直接聊吧。过了一个礼拜打电话过来,直接问入职时间。
说起来他第一次问我愿不愿意回成都的时候正事我动心准备走的第二天呢,也是很巧了。

晚饭时候北京过来支援的一位同事说准备离职。这是我入职两个月听到的第四个离职的了。明明才刚步入职场,却感觉自己已经是个迎来送往的老人了。

临睡了看到喜欢的小孩发了朋友圈,又一个被伤心事缠绕的人。于是聊了几句,互相感慨,然后说算了天大的事还是睡觉重要。唉呀其实没有多喜欢他,也不太想喜欢他,因为又是一个闷闷的人呢,我不想再喜欢这样的人,谈恋爱当然是要和甜甜粘粘的人谈才开心啊。可是我实在是...找了好久也再也没找到一丢丢动心的感觉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