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七安

社畜一只,常年不在

社交懈怠期

我好像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反复一次

前一阵以为自己已经好了所以卸载了LOFTER

在微博微信上开开心心地和喜欢的人互动

像追星一样对我喜欢的博主

哪怕只是分享些日常琐事也狂吹彩虹屁

真的蛮开心的

但是就像再喜欢的食物吃多了也会撑一样

我好像突然吃撑了

于是开始厌恶社交

微信上除了工作消息其他的一概不想回

但是又想说话

于是一天能发八百条微博

发完又觉得矫情

自己看一遍再全删掉

这两天开始逛豆瓣

想着做做回北京之后的攻略

结果在吃喝玩乐的小组里全是找对象和炮友的

看多了竟然也蛮有意思

人类为了满足繁殖欲和对抗孤独感真是花样百出

有点好笑

这两天食欲也不太好

吃也行不吃也行的那种状态

其实对我来说不吃更舒服

吃饱了之后的膨胀感让我恶心

总是想到酒囊饭袋这个词

走在路上有时候会想象如果我现在从中间裂开会不会流一地油

刚吃进去还没有消化的食物完整地暴露在空气中

路过的人指指点点

看啊她刚才就是吃的这些

噫 真恶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