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七安

社畜一只,常年不在

昨晚睡觉的时候抹了厚厚的身体乳,蹭得被子上都是香香的味道。又因为过了一晚上,香味变得很淡,但是仔细闻又觉得好像被香味环绕。
于是午睡的时候抱着被子闻个不停,像个变态。
还好是自己的被子,再变态也不会被举报。

怎么做才能让猫又喜欢我又不在我的衣服上磨爪子呢?尤其是衣服还穿在我身上的时候。
再喜欢它也扛不住疼啊。

买到了去年想吃的鸡蛋小饼干。
上一次吃还是上小学的时候,老菜市场里面有个卖糕点的小作坊,卖散装的。
去年想吃,没找到,只记得好利来出过,但那是改良版,太精细了,不是我想要的那种简陋的味道。
找不到也就没再提了。
今天偶然看到,买了一包。250g一袋,是个没见过的牌子,味道倒是我惦念许久的味道。
开心地拆开,吃了两块。吃不下了就放在旁边了。
时间没有冲淡我的记忆,也没有加深我的欲望。记得就是记得,没得到就是没得到。吃不下了就是吃不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