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七安

社畜一只,常年不在

下载了抖音,卸了。
下载了soul,卸了。
下载了探探,卸了。
LOFTER换头像换背景。
微信换头像换背景。
微博换头像换背景。
朋友们问我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我好像又找不到自己了。

我知道我的朋友们最近也过得不好。
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在烦恼着焦躁着。
但是我没有力气去安慰,我也好累,好怕最后还要他们来安慰我。
只好假装没察觉到。
于是更累。

涂了指甲油,买了新耳环,化了妆。
但是并没有觉得多开心。
阈值越来越高了,真不是好事。
特别想喝酒。
70度的闷倒驴也行。
但是不想和随便谁喝。
老子是天上人间八万一夜的头牌花魁,他们付不起出台费。

评论

热度(1)